深圳人关注的路修得咋样啦?坂银通道已完成1/3!

来源:壹深圳
2017-07-10 07:22:00
分享

东部过境高速公路连接线工程

项目西起东湖立交,在深圳水库下游以隧道形式穿越东湖公园,在塘排山下以隧道-隧道形式与东部过境高速公路主线相接,总体呈东西走向。隧道合计全长8.126km,地面道路改造1.839km。隧道主线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60 km/h,隧道匝道按城市立交匝道标准建设,设计车速40 km/h。

目前正在开展管线迁改、沿河北路交通疏解、爱国路桩基托换工程施工。

深圳人关注的路修得咋样啦?坂银通道已完成1/3!

  今年已建成哪些路

截止目前,已完工4个项目为:

横坪公路支线截污干管迁改工程、梅观高速公路市政化改造华为立交F匝道工程、田贝-大水坑道路工程(3标)、龙澜大道北段(观光路-观天路)。

其中,梅观华为立交F匝道比预计工期提前3个月完工,于5月25日正式通车。这是在梅观路华为出口与张衡路交界处新修建一条掉头匝道,车主可以通过该匝道直接进出华为立体车库,有效缓解了该路段的高峰期拥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