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游客度假出游的选择 海航暑期增12条深圳航线

作者:丁晓岿 来源:深圳商报
2017-07-11 08:46:0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丰富游客度假出游的选择 海航暑期增12条深圳航线

为丰富游客度假出游的选择 海航暑期增12条深圳航线

深圳往返昆明航线每周四班,每周1、3、5日执行;深圳往返兰州航线每周七班,每天执行;深圳往返宁波航线每周四班,每周1、3、5日执行;深圳往返海口航线每日新增3班等。

原标题:海航暑期增12条深圳航线航班

深圳新闻网讯 进入7月,全国各地迎来避暑旅游的高峰。记者7月10日从海航了解到,海航从本月起,将持续增加深圳往返昆明、兰州、宁波、海口等城市共计12条航线航班,进一步丰富广大游客的度假出游选择。

新增航班如下:深圳往返昆明航线每周四班,每周1、3、5日执行;深圳往返兰州航线每周七班,每天执行;深圳往返宁波航线每周四班,每周1、3、5日执行;深圳往返海口航线每日新增3班等。记者了解到,目前,海航在深圳已开通的国内航线达33条,到达的航点有北京、天津、上海浦东、杭州等33个城市,每天出港航班量达43班左右。除此之外,海航将于9月20日开通深圳往返布里斯班航线,这是海南航空继深圳往返奥克兰之后,在深圳开通的第二条洲际航线,也是海南航空开通的第五条澳洲直飞航线。(陈发清 通讯员丁晓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