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揭阳男孩来深圳5天地铁走失 目前已找到

作者:余瑶 来源:深圳晚报
2017-07-12 08:17:0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3岁揭阳男孩来深圳5天地铁走失 目前已找到

13岁揭阳男孩来深圳5天地铁走失 目前已找到

据徐必耀的表哥陈先生介绍,徐必耀今年读 6 年级,揭阳人,这是他第一次来深圳,也是第一次坐地铁。

寻人消息发出后一小时,令人高兴的消息传来:5 号线走失的揭阳市男孩徐必耀找到了。

7 月 11 日晚上 8 点 40 分左右,徐必耀的表哥陈先生告诉晚报记者,孩子找到了。

在一个微信群内,陈先生看到了徐必耀的身影,他在宝安区新安街道的一处小吃店内吃饭。可能孤身一人吸引了他人的注意力,在得知他走失后,一名好心人录下徐必耀的视频并在朋友圈及各个群内转载起来。

晚 8 点 40 分左右,陈先生已同家人赶往宝安区。他说:" 非常感谢热心的网友,真的!"

事件回顾:

今天早上 8 点 04 分,13 岁的徐必耀在地铁 5 号线上与外公走失了。他身穿橘色上衣,理着平头,刚来深圳 5 天。如果有人看到他请和他的家人联系。

13岁揭阳男孩来深圳5天地铁走失 目前已找到

  ▲揭阳男孩,13 岁,第一次来深圳,第一次坐地铁。

据徐必耀的表哥陈先生介绍,徐必耀今年读 6 年级,揭阳人,这是他第一次来深圳,也是第一次坐地铁。刚来深圳 5 天的他今天原准备跟外公外出游玩。今天早上 8 点,徐必耀同外公一同进入了下水径地铁站,现场监控显示他们一同坐上了 8 点 06 分前往前海湾方向的地铁。

恰逢早高峰时期,徐必耀和外公站的有点远。据徐必耀外公描述,在西丽站时,还能看到徐必耀的身影,然后仅过了 2 个站,到达兴东时,徐必耀却突然没了踪影。他的身上没有手机,不怎么会说普通话。由于暂时住在舅舅家,徐必耀不记得家里的地址,身上仅有几十块钱。

外公在西丽站下车后,几番寻找均不见孩子踪影。目前,他的家人正在水径派出所,派出所已经立案。如果看到徐必耀,请和他的家人联系。陈先生:13129589946

深圳晚报记者 余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