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酒店经理不仅帮他开了房 还瞬间帮他赚了30万!

作者:许可馨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7-19 07:47: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许可馨) "深圳公安发布"微信公众号发文《这个酒店经理不仅帮他开了房,还瞬间帮他赚了30万!》,全文如下:

钟先生是龙岗区黄阁路皇朝印象酒店的经理,2017年7月14日这一天,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

那天,一名黎姓顾客来到酒店开房,但是刚入住没多久,这位黎先生就神情紧张地来到前台收了一封传真,这一幕恰巧被钟经理看到,他感觉情况有些不对劲,就瞥了一眼顾客的传真,没想到传真上竟然有逮捕令三个字。

这个酒店经理不仅帮他开了房 还瞬间帮他赚了30万!

  (黎先生收到的逮捕令)

钟经理感到事情不妙,就赶紧来到黎先生房间敲门,却无人应答。但是他听到里面一直有打电话的声音。钟经理隐隐约约听到汇款、证明清白这样的词语出现,他突然想起这跟之前社区民警在酒店做反诈宣传的时候,提到过的公检法诈骗很像

由于担心顾客上当受骗给对方转钱,钟经理一直等在其房门外并打电话给社区民警寻求帮助。当黎先生准备出门汇钱时,钟经理及时将他拦了下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