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拜仁深圳足校规划点赞

作者:张蕾 来源:深圳商报
2017-07-23 12:22:0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拜仁深圳足校规划点赞

为拜仁深圳足校规划点赞

7月22日上午,拜仁慕尼黑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及其一行,在深圳五洲宾馆长江厅第一次观看了拜仁深圳足校的规划视频。

原标题:为拜仁深圳足校规划点赞

拜仁足球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承诺带来最好青训

深圳新闻网讯 7月22日上午,拜仁慕尼黑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及其一行,在深圳五洲宾馆长江厅第一次观看了拜仁深圳足校的规划视频。谈到这座拜仁全球第一所全日制足球学校,他两次表示对规划设计印象深刻。

据了解,负责开发建设和后续运营拜仁深圳足校的中德体育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属全资企业深圳市深投教育有限公司,与中体未来投资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足球学校坐落在龙岗中心区,由拜仁俱乐部正式授权运营,是华南首个集足球青训、特色办学及体育文化生态休闲于一体的功能联动带,也是一座具有国际水准的足球训练体育公园。

按照规划,该校将通过普及中小学校园足球实现校企融合、体教结合,通过高中部双轨制及职教结合方式等,解决产学相融和多元化出口问题。同时,它将与深圳市最优质的品牌教育资源进行整合,引进原汁原味的世界顶级的拜仁慕尼黑青训体系,力求打造中国足球青训旗舰体系,引领中国足球加速发展。

据了解,拜仁(深圳)足球学校未来将建成6块11人制足球场、10块5人制足球场、4块5人制室内足球场、体能训练馆、技战术研讨室、营养康复中心、球迷俱乐部、拜仁博物馆等,并将建成一块具有高科技功能的训练场。在7月22日的发布会上,规划中的这些设施通过效果图和视频的方式震撼呈现,鲁梅尼格竖起了大拇指。他说:“拜仁慕尼黑承诺将为深圳足球学校带来最好的青训,也希望未来有一天,足校培养的球员能跻身拜仁一线队。”(深圳商报记者 张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