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传媒举行挂牌暨战略发布会

作者:韩文嘉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7-26 20:58:00
分享

7月26日,深圳报业集团在五洲宾馆举行了深新传媒挂牌暨战略发布会,发布新传播生态圈战略。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黄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副市长吴以环出席了发布会。

原标题:深化媒体融合,推动文化创新

深新传媒举行挂牌暨战略发布会

深新传媒举行挂牌暨战略发布会

深新传媒挂牌及战略发布会上,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黄斌、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忠,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陈寅共同为深新传媒敲响钟声。

深圳新闻网讯 一个月前,深圳新闻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挂牌“新三板”,成为广东省第一家依托传统报业集团登陆资本市场的媒体公司(证券简称:深新传媒,证券代码:871325)。7月26日,深圳报业集团在五洲宾馆举行了深新传媒挂牌暨战略发布会,发布新传播生态圈战略。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黄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副市长吴以环出席了发布会。

深新传媒的挂牌上市,是我市媒体融合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落实《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的一项重要成果。进入资本市场后,深圳新闻网将进一步迈向“移动互联网”为主的新传播战略,构建内容、传播、支撑“三圈合一”的新传播生态圈,从而推动深圳报业集团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媒体深度融合,构建新型主流传媒集团。

深新传媒举行挂牌暨战略发布会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黄斌致辞

受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慎海雄委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黄斌在致辞中表示,深圳新闻网成功挂牌“新三板”,是我省文化体制改革、媒体融合发展、文化强省建设的一件大事、喜事。黄斌指出,按照省委的要求,我省宣传战线正在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步伐,着力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深圳新闻网成功挂牌“新三板”,是媒体融合发展中一个重大成果,也是文化体制改革的重要成果,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表明深圳市以至全省宣传文化事业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黄斌要求深圳新闻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闻舆论工作48个字的职责使命,坚持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和舆论走向,坚持创新为要,加强新媒体、全媒体人才队伍建设,努力交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两份答卷,为壮大我省网上主流舆论阵地贡献力量。

深新传媒举行挂牌暨战略发布会

深圳市文化体制改革与发展办公室主任刘文斌致辞

深圳市文化体制改革与发展办公室主任刘文斌在致辞中说,深圳新闻网成功实现挂牌“新三板”,将对我市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发挥积极的引领和表率作用。希望深圳新闻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地方门户网站融合转型探索,加快建设具有更大影响力的主流舆论阵地和一流网络媒体,同时加快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构建规范有序的现代企业制度,打造具有较强实力和竞争力的互联网上市公司。

深新传媒举行挂牌暨战略发布会

  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宣柱锡致辞

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宣柱锡在致辞中表示,深圳新闻网挂牌“新三板”,是深圳报业集团贯彻落实《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的重要行动,是集团战略转型、深化改革的关键一步。深新传媒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建设成深圳网络文化共建、共治、共享的最好平台。

在发布会最后,黄斌、李小甘、蒋宇扬、吴以环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忠、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陈寅共同敲响了挂牌“新三板”的钟声。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总经理王跃军主持发布会。现场深新传媒发布了未来五年发展战略,并与腾讯云、香港科技大学、深圳通、就医160、深圳市消委会五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强强联合、聚合资源、共同发展的品牌效应,探索跨界融合之路。来自全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及深新传媒合作方的代表、深圳新闻网的网友代表近500人参加了发布会。(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