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会员商店投入一亿元 凸显会员价值

作者:钟鸿冰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7-26 19:24:00
分享

7月25日,山姆会员商店在深圳龙华店开业仪式上宣布,未来将首次尝试全新紧凑型门店,以更加灵活、精简和高效的模式加速扩张,预计2020年底前全国将拥有40家门店。此外,山姆将投入人民币一亿元启动“高性价比单品项目”,通过长期的节省回馈,进一步提升商品的会员价值。

山姆会员商店投入一亿元 凸显会员价值

山姆会员商店(龙华店)入口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钟鸿冰)7月25日,山姆会员商店在深圳龙华店开业仪式上宣布,未来将首次尝试全新紧凑型门店,以更加灵活、精简和高效的模式加速扩张,预计2020年底前全国将拥有40家门店。此外,山姆将投入人民币一亿元启动“高性价比单品项目”,通过长期的节省回馈,进一步提升商品的会员价值。

山姆会员商店投入一亿元 凸显会员价值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Andrew Miles向记者介绍山姆会员商店

作为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有16家门店覆盖13个城市,以高品质商品、卓越的会员服务和购物环境服务于近180万名中国会员。山姆会员商店中国区总裁文安德表示:“我们一直秉承‘会员第一'的理念,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会员的信任和青睐,山姆也将持续投资中国业务,服务更多中国会员。在龙华开业之际,山姆也公布了新的市场拓展战略,即通过推出紧凑型门店加快扩张速度,目前正在推进的20个项目都会考虑转为紧凑型门店模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