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成为新深税人

来源:深圳国税公务员招录
2017-07-30 15:41:41
分享

盼望着,盼望着,入职的脚步近了,正式报到的日子终于到来了。历经十个月的等待,积累了无数的情怀,大型“网友”线上想念、线下相见“联谊会”顺利举行!签名墙、照相机、红地毯……报到现场装点得犹如星光大道。420余名深税新人踏着兴奋的步子,满怀对未来的期待,开启了税务职业生涯,踏上了人生新征程。下面,就跟着小编的镜头一起聚焦报到见面会现场的精彩吧!

Chapter1:自我介绍

这一天成为新深税人

  穗小青

大家好!我是穗小青,今天是我入职深圳国税正式报到的日子。从报名选择了深税开始,我坚持不忘初心,始终前进,终于能够“过五关斩六将”,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2017年7月29日,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

这一天成为新深税人

  微信君

大家好!我是微信君,从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一直到最后录用,我为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服务了整整快一年,今天是深税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新人正式报到的日子,2017年7月29日,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