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90后买房路线:临深最受关注 最爱这2个品牌

来源:深圳新浪房产
2017-08-01 00:23:00
分享

还记得马佳佳“90后压根就不买房”的话吗?还记得中国社科院蓝皮书说“90后可能成为不买房一代”吗?

就连“大炮”任志强也加入到这场论战中:“90后不买房是没有买的能力,也没到买的时候,年轻人就该买不起房!”

不过,任志强说这话是3年前的事了,随着90后相继进入婚育年龄,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把买房提上日程,“90后不买房”逐渐沦为伪命题

与80后相比,90后一毕业就要面对畸高的房价,陷入“毕业时买不起,毕业10年后就更买不起”的窘境,绝大多数90后被迫成为“啃老族”。好在90后的父母正值中年,不少人有足够的财力帮助子女实现置业梦想。

那么,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这四个一线城市,90后对哪些区域最感兴趣?最青睐哪些新盘?最能接受什么价位的房子?

针对上述问题,艾普大数据深度解析了2017年上半年(1月1日-6月30日),一线城市90后人群针对新盘的线上关注行为,希冀用大数据为你揭开这些谜团。

深圳90后买房路线:临深最受关注 最爱这2个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