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友同居十一年 临结婚楼下便利店老板娘却住进了自家房?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2017-08-01 07:23:00
分享

原标题:

与同居男友共同生活十余载 临结婚却被楼下便利店老板娘“鸠占鹊巢”?是被“劈腿”还是另有隐情?

今年46岁的马女士来自广西,与同居男友雷先生在一起生活已经十几年了。这些年同居在一起的生活一直很好,马女士对雷先生的儿子也是视如己出。想要名正言顺的成为一家人,就差一纸婚书。可马女士说,婚书没等来,却等来了楼下便利店老板娘,住进了自家房。

女子等了十一年 今年终于要结婚

与男友同居十一年 临结婚楼下便利店老板娘却住进了自家房?

马女士说,这些年里,每当自己和雷先生提起想结婚的事儿,得到的总是一句:再等等。而这一等就是十一年。今年春节,马女士终于等来了雷先生的决心,两个人决定马上领证结婚。而为了办结婚手续,马女士得回趟老家,然而马女士说,没等自己回来,就收到了雷先生的短信,里面竟然扬言要把自己赶出家门。

马女士说,起初她只是以为雷先生心情不好,于是就搬出去住了几天,可等再回到家,却发现楼下便利店的老板娘和雷先生两人一直眉来眼去,更没想到的是,老板娘居然还直接带着几个孩子住到了自己的家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