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高级人才洽谈会举办 年薪二三十万元职位近五成

作者:胡琼兰 来源:深圳晚报
2017-08-01 07:46:0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国中高级人才洽谈会举办 年薪二三十万元职位近五成

全国中高级人才洽谈会举办 年薪二三十万元职位近五成

据悉,该场招聘会共提供1167个中高端职位,年薪为20万~30万元的职位占比近五成,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91人。

原标题:全国中高级人才洽谈会举办 年薪二三十万元职位近五成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深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人才中心)和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在深圳共同举办了全国中高级人才洽谈会。据悉,该场招聘会共提供1167个中高端职位,年薪为20万~30万元的职位占比近五成,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91人。

据悉,此次全国中高级人才洽谈会不仅吸引了比亚迪、百泰投资控股集团等深圳本土知名企业,还吸引了湖南一特股份、厦门梅花实业、珠海古鑫电子等一大批全国各地知名企业参会揽才。招聘的岗位包括技术总监、高级电气工程师、高级工艺工程师、软件工程师、植物科学与技术创新项目研究员、网络仿真开发工程师等。

市人才中心在现场开展的问卷调查显示,参会单位提供的年薪集中在20万~30万元之间,占比47.5%;其次是10万~20万元,占比42.5%;30万元及以上占10%。另外,还有年薪高达50万、100万元的项目副总监、研发副总监等岗位。记者了解到,参与招聘的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年薪20万元及以上岗位有项目经理、客户经理、销售经理、高级项目工程师等;东莞市瀛通电线有限公司研发副总年薪为30万~100万元,技术副总监30万~60万元。参会单位需求的中高级人才类型排名前四的是研发技术类、市场营销类、生产管理类和技能操作类。(记者 胡琼兰 通讯员 吴坚 夏志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