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官兵致敬!中铁隧道局深圳地铁10号线项目部走进武警总院

作者:陈飞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8-01 15:24:00
分享

为向武警官兵致敬,中铁隧道局三处深圳地铁10号线1011-3标项目部党支部响应、参与由深圳地铁集团、中国中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向武警边防部队总医院走访慰问活动。

向官兵致敬!中铁隧道局深圳地铁10号线项目部走进武警总院

  

中铁隧道局三处深圳地铁10号线1011-3标项目部党支部向医院赠送了锦旗和健身文娱用品。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陈飞)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为了向武警官兵致敬,中铁隧道局三处深圳地铁10号线1011-3标项目部党支部响应、参与了由深圳地铁集团、中国中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向武警边防部队总医院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9时30分,参加慰问活动的全体人员在武警边防部队总医院受到了医务部主任卢涛、医务部副主任刘健民、政治部副主任彭凯等领导的会见后,到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卢涛介绍了医院创建、医院前身、机构编制、医疗设备、技术实力、发展框架、关系建立等基本情况,为深圳地铁、中国中铁长期合作开拓渠道、提供平台,提出了下步如何加强军企联建、做好双拥共赢的构想。卢涛表示,愿意为助推深圳城市轨道交通、中国中铁下属项目大发展,继续贡献武警总院的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是继7月12日武警边防部队总医院组织机关、科室党员干部到中铁隧道局三处深圳地铁10号线1011-3标项目部,开展“义诊服务到建设一线、送医送药送急救知识”主题党日活动的一次延续。通过此次节日慰问,不仅加深了军企的情谊,更促进了和谐稳定,提升密切军企关系,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深圳注入了强劲动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