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圳四大刚需热盘,东西部你要选哪个?(组图)

来源:买房之前
2017-08-02 00:31:00
分享

由于新政的影响,深圳近半年入市的新盘大多都是刚需盘。从片区看,主阵地都在龙岗和宝安。

一个是东进的扛把子,一个是风头正盛的西部片区,可谓是各有千秋。楼校长选择了龙岗布吉和宝安西乡的四大刚需盘进行了实探,这两个片区共性就是都距离中心较近。以下是四个楼盘的最新销售情况和详细图文介绍,供各位购房者参考。

宝安

在深圳的西部,曾以“工厂林立”著称的宝安,最近要进行“华丽大变身”了。最新的规划已经出炉,部署了4个新设街道“三年大变样”行动和6个老街道“三年大提升”行动,要求全面提升宝安的形象。

此外,作为深圳唯一一条南北穿越宝安老城区和南山区的线路——地铁12号线,最近也刚公布了详细的站点。线路起自左炮台站,终至海上田园站,主要连接蛇口自贸区、南山南油、南头、宝安新安、西乡、福永以及空港新城地区,支撑深圳西部发展轴。

这次楼校长选取了西乡的楼盘进行实探,目前片区内新房普遍价格都在5万以上,最高也有7-8万/平。而楼校长选择的润科华府和领航城是片区内价格相对较低的,其中不乏4字头的房源。

润科华府

价格:46000元/平起,毛坯交付

实探圳四大刚需热盘,东西部你要选哪个?(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