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问鼎“广东经济第一区” 11家新上市企业大盘点

来源:腾讯房产深圳站
2017-08-02 06:56:00
分享

在第一季度被天河赶超的情况下,南山以GDP领先10亿元,再次问鼎全省区县总量第一的宝座。

今年上半年南山区实现本地生产总值1940.1亿元,同比增长9.0%,高于去年同期0.6个百分点。天河区的数据则显示,该区上半年GDP为1930.76亿元,相比之下,南山区高出天河区10亿元。

深圳南山问鼎“广东经济第一区” 11家新上市企业大盘点

  南山上半年经济总GDP1940.1亿元

总量居全省区(县)

第一

创新创业工作成效突出

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的区域主引擎地位凸显

南山这份靓丽的经济发展成绩单

你不得不看~

上半年,南山企业上市迎来“井喷期”,新增上市企业11家,超过全省增量的1/5,在全国各区(县)中,增量排名第一。除去春节元旦五一假日,平均上市两家公司,是中国梦、深圳梦真正的样板区。这些新增的上市企业,全部都是科技创新型企业。这说明南山的企业,质量高、成长性好、竞争力强。截至7月底,南山区累计培育上市企业达到135家,居全国区(县)第二,276家企业成功登录新三板,居全市各区首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