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座房留住白石洲 在这里他们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

来源:见圳
2017-08-02 00:31:00
分享

  当“再见,白石洲”这句话火起来时,大多数住在白石洲的人却没有说再见,对这里的租客而言,白石洲不仅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跟低廉的生活成本,更重要的是留有他们的回忆和青春。

以下是笔者朋友在在深圳的奋斗史,在这种城市的短短一年半里,他们搬了三次家,但都没有离开过白石洲,在这里的出租房中,完成了人生中的两件大事——结婚,和生子,并且也继续勾勒着更加美好的未来......

第一次的租房经历

李悦想象过毕业后的世界光芒万丈,温馨而不需要太大的私人空间,有一个看到阳光的卧房,而当来到白石洲的时候,一边是随处可见散落的垃圾、杂物,还有纵横交错的电线晾衣杆,以及几乎见不到阳光的出租屋;一边是抬头可见、售价超过10W的华侨城高档住宅,心里还是有着很大的落差。但不管怎么说,这里接纳了初来深圳的她,以及男朋友陈林的陪伴,怀着对未来的憧憬,他们扎根了下来。

用一座房留住白石洲 在这里他们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