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推迟30分钟为播广告? 主办方承办方等被处罚

来源:晶报
2017-08-02 08:04:0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演唱会推迟30分钟为播广告? 主办方承办方等被处罚

演唱会推迟30分钟为播广告? 主办方承办方等被处罚

“××王子爱群星”演唱会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举办,吸引了3万余人前往观看。然而,由于演唱会的主办及承办方擅自变更申报规定的开演时间,演出开始时间推迟超过30分钟,并将该时间空当用于播放商业广告,引发现场观众不满,主办、承办、演艺三方均受罚

原标题:

演唱会推迟30分钟为播广告? 主办方承办方等被处罚

时间:7月30日晚

地点:龙岗

人物:演唱会主办方、龙岗警方

提要:“××王子爱群星”演唱会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举办,吸引了3万余人前往观看。然而,由于演唱会的主办及承办方擅自变更申报规定的开演时间,演出开始时间推迟超过30分钟,并将该时间空当用于播放商业广告,引发现场观众不满,主办、承办、演艺三方均受罚

深圳新闻网讯 5月份,深圳市某鼓演出公司受活动主办方广州某姿化妆品有限公司委托,作为承办方承接“××王子爱群星演唱会”活动的申报工作,由深圳市某舞美公司作为执行方受主办方委托开展活动的舞美布置、灯光音响操作及全程录影工作,并制作了节目流程表。承办方于7月21日向深圳市公安局申报获批准,于7月30日19时30分至22时30分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举行活动。但执行方通报至演艺经纪人方、承办方、主办方的节目流程表却标明演唱会开始时间为“7月30日晚8点开始,10点结束”,且在活动实际开展期间,主办方在未重新申报的情况下,擅自同意执行方制定的演出计划,变更了演出开演时间,造成演出实际开演时间比申报时间晚约30分钟,将这30分钟用于播放商业广告。另外,演出当晚,由于演艺经纪人方擅自挪用了交通费用,导致演职人员无法按时到达现场,登场时间比演出预定时间延误数分钟。这一违规做法导致现场观众不满,经现场安保警力全力维护,幸未发生严重后果。

龙岗公安分局通报了这起龙岗首例违规举办大型群众活动案件,警方依法对违规的主办方、演艺经纪人方等2名负责人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对承办公司予以罚款5万元的处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