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本科录取结束 今年本科阶段录取超29万人

作者:黄丽云 来源:深圳都市报
2017-08-03 08:27:00
分享

随着我省二本院校录取工作完成,今年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全部结束。据悉,从各院校的投档情况看,本科批次院校第一志愿组的投档率创下新高,成为今年本科录取的一大亮点。

原标题:

广东省本科录取结束

今年本科阶段录取超29万人

深圳新闻网讯随着我省二本院校录取工作完成,今年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全部结束。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本科阶段共录取超29万人,其中第一批本科录取8.4万人,第二批本科录取20.7万人。其中,一本录取率和本科录取率均超过去年,分别达11.5%和39.9%。

据悉,从各院校的投档情况看,本科批次院校第一志愿组的投档率创下新高,成为今年本科录取的一大亮点。第一批和第二批本科院校文理类第一志愿组的投档率均在92%以上,比去年提高超1%,其中第一批文科类考生第一志愿组档案投档率为95.3%,比去年提高2.5%。(记者黄丽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