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全民健身日” 100多家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来源:深圳晚报
2017-08-08 07:39:00
分享

从今天起到8月13日,全市各区将有超过百场体育活动供市民参加,更有100多个体育场馆免费向市民开放,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8月8日“全民健身日” 100多家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11个不同类型的表演节目让观众大呼过瘾。

8月8日“全民健身日” 100多家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11个不同类型的表演节目让观众大呼过瘾。

8月8日“全民健身日” 100多家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启动仪式以极具中国元素的舞龙开始。本版图片由彭志刚 摄

原标题:

2017年深圳市“全民健身日”正式启动

活动数量增加质量提升引导全民参与 各级场馆免费开放,上百场群体活动依次开展

深圳新闻网讯 2017年深圳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昨日下午在龙岗区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杨永群,龙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尚博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群体处处长解汝成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围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的主题,上演了十多个全民健身节目。从今天起到8月13日,全市各区将有超过百场体育活动供市民参加,更有100多个体育场馆免费向市民开放,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1

启动仪式点燃鹏城全民健身热潮

昨天启动仪式上,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杨永群在致辞中表示:“今年8月8日是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党的十九大将于2017年下半年召开,又正值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前夕,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广东省体育局的统一部署,深圳市在全民健身日期间通过市、区联动,组织开展便于参与、富有特色的百余项全民健身活动,市、区公共体育场馆也将免费或优惠开放,引导和激发市民参与健身的热情。”

启动仪式的表演分为三个篇章:魅力传承,全民律动;青春深圳,热动龙岗;活力盛启,星耀全城。《龙舞青春》《欢乐秧歌舞》《活力圣火啦啦操》等节目展现了鹏城的运动魅力。

启动仪式上,深圳市残联表演的节目《追逐阳光·放飞梦想》颇受关注。在刚刚落幕的深圳市第五届残运会中,451名残疾人运动员角逐12个大项目竞赛。广大残疾人朋友一起加入全民健身的运动热潮中来,更升华了全民健身的高度和内涵。

活动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为龙岗区“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十佳体育义工”、“益运动”体育关爱工程获奖资助项目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