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核电站拍婚纱照?大亚湾核电站每年"限拍"100对夫妻

作者:陈碧霞 来源:晶报
2017-08-08 08:09:0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核电站拍婚纱照?大亚湾核电站每年

在核电站拍婚纱照?大亚湾核电站每年

在核能公众沟通领域,中广核又一次开创行业先河。活动共吸引了国内外3000对夫妻报名,经由评委会评审,来自黑龙江哈尔滨市的曲彦超、许雪松夫妇以及来自辽宁沈阳的赵航、宋楚璇夫妇获得了“最美核电婚纱照”。

原标题:

想来最美核电基地拍婚纱照吗?

大亚湾核电基地将每年接受100对夫妻拍婚纱照;中广核核电基地参观人数已近60万

在核电站拍婚纱照?大亚湾核电站每年

  在大亚湾核电基地拍摄婚纱照。

深圳新闻网讯 在核能公众沟通领域,中广核又一次开创行业先河。在8月7日第五届“8·7公众开放体验日”暨“最美核电婚纱照”颁奖仪式上,中广核正式宣布:有最美核电基地美誉的大亚湾核电基地将进一步开放透明,每年接受100对夫妻拍婚纱照。

据了解,作为今年“8·7公众开放体验日”的主要内容,5月25日,中广核启动了“牵手一生,一次把事情做好”免费婚纱摄影活动,面向全国征集30对幸运夫妻,到大亚湾核电基地拍摄婚纱照。活动共吸引了国内外3000对夫妻报名,经由评委会评审,来自黑龙江哈尔滨市的曲彦超、许雪松夫妇以及来自辽宁沈阳的赵航、宋楚璇夫妇获得了“最美核电婚纱照”。在收获“最美核电婚纱照”奖的同时,赵航、宋楚璇这对幸运夫妻还从中广核电力总裁高立刚手中接过了“核电科普青年使者”的聘书。

据悉,截至2017年8月7日,中广核属下的核电基地参观人数累计已近60万。下一步,中广核旗下的风电场、太阳能电站、技术研发中心等都将逐步向公众开放。(记者 陈碧霞 通讯员蔡鹏飞/文、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