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 2017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九月下旬在深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5 09:08:41
分享

WAD2017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组委会在2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名优秀青年设计师将汇聚深圳,参加于9月26日举行的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

组委会国际委秘书长梁贻攀向记者介绍,该大会将为国际青年设计师提供分享交流的场域,探讨中外设计的互补与合作,帮助中国甲方、设计师与优质厂商链接国际设计资源,更多的利用具有领先设计水平的原创机构,改变目前国际设计消费的现状。他说,通过设计各相关方不同视角的对话,向世界传达青年设计师的梦想与创想,让杰出的青年设计师获得世界的关注;通过中外设计、产业链的共同探讨,让设计实现更多社会价值,改变生活与城市、改变产业与未来。

据悉,该大会还邀请了万科、华润、京基、保利、中信、佳兆业、中海等50余家国内知名地产商,广田集团、洪涛装饰、宝鹰股份、建艺集团、名雕装饰、深装总、鹏润集团、远鹏装饰、海大装饰等国内知名品牌装饰企业30余家参与。

有关统计数据显示,深圳作为中国首个“设计之都”,拥有各类设计企业6000多家,专业设计师4万余人。(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