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深圳新房卖了500套 逾80%买家选择在这两个区安家

作者:陆剑伟 来源:深圳商报
2017-09-07 14:26:0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上周深圳新房卖了500套 逾80%买家选择在这两个区安家

上周深圳新房卖了500套 逾80%买家选择在这两个区安家

9月刚开始,深圳楼市出现成交回升,上周一手住宅销量达到500套,环比增长25.6%。在龙华地铁站附近的一个大盘,销售员向深圳商报记者介绍,目前该楼盘的价格与周边二手房价格差不多,平时每天可以卖掉一二十套,周末则可以保持40余套/日的销量。

9月刚开始,深圳楼市出现成交回升,上周一手住宅销量达到500套,环比增长25.6%。

上周(8.28-9.3)全市新房住宅成交(网签)500套,环比增长25.6%。安居客统计数据显示,龙岗上周成交221套,稳坐龙头地位,环比增长6.8%;宝安成交204套,环比增长48.9%;南山成交35套,环比增长59.1%;罗湖成交15套、环比增长50.0%;福田成交25套、环比增长13.6%。上周二手市场也有所表现,成交1338套,环比上涨7.73%。

在龙华地铁站附近的一个大盘,销售员向深圳商报记者介绍,目前该楼盘的价格与周边二手房价格差不多,平时每天可以卖掉一二十套,周末则可以保持40余套/日的销量。

从楼盘卖场情况看,开发商作出适当让利后,仍有部分置业者愿意入市。

【记者】陆剑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