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活动倡导社区环保理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9 09:15:36
分享

艺术活动倡导社区环保理念

活动现场

艺术活动倡导社区环保理念

参加活动的小学生

“哇,太壮观了!”围观的居民一片喝彩声,现场蓝丝带飘扬,100名小学生将手中的飞机放飞到高空中。近日,国内知名女画家陈雅丹带领孩子们发起“蓝丝带运动”,帮助社区居民进一步树立爱护环境、保卫蓝天的环保理念。

这场名为“保卫蓝天,放飞梦想”的艺术活动在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万科城社区举行,由万科城社区党委、万科城社区工作站、万科城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大美青少年成长发展指导中心承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创办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加强居民环保理念,建设“最干净社区”。

活动期间设置了绘制梦想区、放飞梦想区、垃圾分类游戏区等,同时还专门设置文明和谐家园绘画艺术展,所有的作品都是来自社区民生大盆菜--瞳绘文明城项目,孩子们以社区“文明人、文明事、文明城”主题进行绘画创作,以童真的视角发掘身边的真善美,画出孩子们心目中的文明社区,率真自然,富有情趣,具有较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据万科城社区工作站严雯介绍,社区已经将孩子们手绘的作品配合价值观24字,做成了特色的公益海报,张贴在社区学校围墙及社区广场文化长廊,成了社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