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营销人才需求旺盛 培训亟需与时俱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3 14:31:42
分享

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提出,互联网被更广泛地运用于各行各业,随之而来是对互联网营销人才的迫切需求。如何建立对应的人才培养体系,如何打造互联网+时代的营销专才,助力企业经济发展,已成为培训行业的一个热门话题。

近日在深圳举行的一场互联网培训研讨会上,嘉华金蛛总裁、课工场金蛛互联网营销学院院长金雨指出,互联网营销人才培养作为一个全新的创业型项目,对于培训学校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运营管理思路的转变。

“互联网的变化非常快速,采用IT类课程18个月一更的频率已经无法满足行业发展的需求,要提升产品竞争力就必须让我们的产品快速契合电商平台的政策调整、新媒体的热点更新、搜索引擎的规则变化等,就必须保持产品每个季度进行一次更新升级。”金雨说。

他指出,完整的互联网营销产品不仅仅是一套教材,而应该包括产品课程与项目案例、产品教学实施模式、产品运营管理体系、产品支持服务体系、品牌建设等内容。

北京大学优秀校办产业课工场的创始人、总经理肖睿先生表示,课工场金蛛互联网营销学院是课工场在接下来要重点打造的学院,课工场将启用以教育专家、权威专家为主的高规格的产品研发队伍,与金蛛一线行业大咖、资深师资团队一同进行产品研发与更新升级,立足社会需要,切合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求学者打造与企业人才需求相匹配的互联网营销岗位课程。

据悉,课工场金蛛互联网营销学院最新发布的课程产品《电子商务营销师》以电子商务和全网营销为核心,围绕新媒体营销、搜索引擎营销、COT专业素养训练为基本点,通过项目案例、数据分析实战的有机结合提升课程含金量,最终培养出可从事淘宝/天猫、搜索优化、搜索付费推广、新媒体运营、微信运营等岗位的专业技术人才。(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