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部公交企业为员工办集体婚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5 09:55:23
分享

近日,全国首创“纯电动公交车集体婚礼”以“遇见东部,遇见你”为主题亮相鹏城。来自东部公交的10对新人和10对结婚十周年的“圳爱人”乘坐品质公交婚车,从深圳龙岗中心城出发,穿越鹏城,浪漫巡游至世界之窗埃菲尔铁塔广场。此次婚礼20辆婚车均采用价值两百多万的品质公交,总价值高达数千万。公交车身外观及内部图案装饰,全部根据新人的个性化要求进行设计喷绘,尽显企业人性化的员工关怀。

婚礼当天,在深圳各大主干道上,20辆充满时尚设计感的品质公交,身披“嫁纱”一字排开,在川流不息的马路上,传播着爱情的甜蜜与芬芳。20辆全新设计的e巴士婚车队,每辆婚车不同的策划喷涂外形和口号,如“向公交人致敬”“向平凡致敬”等等,成为深圳公交车广告文化的新亮点。沿途观看的深圳市民纷纷拍照转发分享新人的幸福。

与此同时,活动全程网络直播,不仅让东部公交一万六千多名员工见证婚礼过程,不仅仅让深圳市民感受到巡游的壮观场面,走进公交人,了解公交行业,也让全国人民通过网络直播观看这场浪漫、环保、创意的婚礼。

上午十一时,婚车长龙到达世界之窗举行婚礼仪式。东部公交董事长张守军为新人们证婚,为20对公交夫妻送上美好的祝福,婚礼现场,温馨感人。婚礼仪式结束后,新人与亲朋好友合影留念。随后,20对公交夫妻乘坐婚车集体回到龙岗文化中心音乐厅,参加东部公交“向平凡致敬”原创诗文朗读会,接受东部公交全体员工真诚的祝福。

据悉,这场集体婚礼由龙岗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及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联合主办,东部公交承办,旨在为坚守平凡岗位的公交人献礼,弘扬文明新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倡树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文明风尚,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生活观、婚姻观、价值观。

一直以来,东部公交始终秉承“和谐、学习、创新、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真诚服务、利益共享”的经营理念和“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的企业宗旨,使各级员工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做到管理人员真诚为基层员工服务,基层员工真心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服务,让全体员工在“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企业氛围中实现人生价值。此次活动正是公司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回馈员工、回报社会的真情体现。(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