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建立深圳首个街道级民微服务类项目库

作者:魏鼎 来源:晶报
2017-10-12 10:29:00
分享

为梳理各社区居民的民生新诉求,全面推进罗湖区黄贝街道民生微实事工作,10月11日,由黄贝街道办事处主办,黄贝街道民生事务部承办的首届民微服务项目选拔大赛在黄贝街道办事处成功举办。

黄贝建立深圳首个街道级民微服务类项目库

  微服务选拔大赛带来了精彩的现场演示,令大家耳目一新。

为梳理各社区居民的民生新诉求,全面推进罗湖区黄贝街道民生微实事工作,10月11日,由黄贝街道办事处主办,黄贝街道民生事务部承办的首届民微服务项目选拔大赛在黄贝街道办事处成功举办。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陈苇,黄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伟生,罗湖区民政局副调研员陈海平,深圳市社区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孙飞,黄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兼民生事务部部长李国文等领导,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嘉宾。另有深圳市各社会组织参赛人员、黄贝街道各社区“两委”成员以及社区议事员共230人参加大赛。

通过九月份的初赛,18个社会组织的23个项目已从7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胜出者晋级此次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和三个单项奖。

本次民微服务项目选拔大赛路演,分为演示人推介和评委互动问答两个部分。演示人员分别展现23个优秀民微服务项目,并现场回答评委提问,就项目的可行性、科学性和推广性等进行陈述,部分项目还带来了精彩的现场演示,令大家耳目一新。

通过本次大赛,黄贝街道选拔出一批优秀项目,建立起深圳市首个街道级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让黄贝街道各社区在开展民生工作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并通过推动优秀项目的落地,让辖区居民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服务。(记者魏鼎通讯员刘冰玲李俊/文、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