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件创新作品齐聚Maker Faire深圳制汇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3 15:25:01
分享

上千件创新作品齐聚Maker Faire深圳制汇节

小朋友们纷纷体验水光涂鸦的奇妙世界

上千件创新作品齐聚Maker Faire深圳制汇节

小朋友们纷纷体验水光涂鸦的奇妙世界

11月12日,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和柴火创客空间联合主办的深圳制汇节Maker Faire Shenzhen 2017在深职院留仙洞校区顺利落幕。海内外30个国家和地区近200个展位的667位创客携上千个创新创意项目均在活动上集中亮相,25位国际创客社区大咖齐聚深职开讲,40多场工作坊让观众体验了动手乐趣。

据主办方介绍,从2012年落户深圳,到今年的第六届,2017年制汇节进行了深度探索,聚焦在已经成长为“有创新创业能力,也能Make for Fun”的专业创客群体,讲述专业创客发展多样性的故事。柴火造物中心作为特展发起方,从深圳本土和国际创客社区收集了10个处于不同发展形态的专业创客、团队代表的故事。

今年的创客市集设置了近200个展位,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创客和创新团队都将带着创新创意项目齐聚深职院。针对成熟的科技类企业,创意市集设立了包括矽递科技、东芝、赛普拉斯等在内的企业合作伙伴和新创企业两个区域,为民众呈上科技前沿产品,吸引了大批人群驻足围观。新创企业区是今年新增区域,26个来自机器人、VR、创客教育等科技前沿领域的领军企业都展示了最新研发的产品和成果。

活动期间,来自全球8个国家的25讲者在论坛上精彩演讲,分享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的创客运动在未来展望、创客创新与产业发展、创客社群与内容推动和创客教育实践方面的真知灼见。(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