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生物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共建皮肤健康研究中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4 10:31:15
分享

近日,深圳市华研生物有限公司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共同宣布,双方将立足“科学成就美学”,共建“健康管理暨皮肤健康研究中心”,专注于亚洲人生理、体质与肤质特点与体验感觉展开皮肤健康护理产品的应用型研究。

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副院长刘伟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国家面临着严重的人口老龄化问题,要充分发挥应用型科研中心的职能,在国民生命健康的促进、维护与管理以及延缓皮肤衰老、修复损美性皮肤问题方面做出成果,是全体科研人员的责任与使命,也是壮大企业发展的基石。

研究中心负责人唐旭东表示,科研团队从事皮肤健康这一领域的研究缘起在十年前,最初以探索生物因子修复一些不当美容造成的皮损问题作为切入点,研究也吸引了大江南北各地志愿者的关注,海量的用户为清研提供了最珍贵的原始数据。他说,十年一剑,清研的研发力量与技术在不断的加强和更新升级,华研生物的深度介入,是一次资本与知本的亲情联盟,切实为国民品质生活的追求提供有效的帮助,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华研与清研共进改写中国健康护理品消费主流依靠进口的尴尬局面。

深圳市华研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康表示,国内护肤品的高端市场被瑞士、法国等欧美一些拥有品牌沉淀的国家牢牢把控,鲜有本土品牌能够持久独占一席。究其原因有多方面因素,但最根本的原因还在于广大的护肤品经营企业对科研的漠视。他表示,此次共建研发平台,华研寄希望于清华这个拥有百年历史和社会发展时期勇于承担责任的名校,以其忠于科学的精神向行业注入新鲜血液,藉由此次合作能够为其自有品牌“诗丹维格”产品往后的研发带来更安全的技术手段。

据悉,华研生物为深圳本土科研企业,目前拥有专业的科研团队,在深圳周边建有大型生产基地。(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