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继续开展禁摩限电“百日攻坚”

作者:陆洋 来源:晶报
2017-11-14 15:00:00
分享

为全力遏制原特区外道路交通伤亡事故多发的态势,深圳交警继续开展全市禁摩限电“百日攻坚”及“BD-02”专项整治行动,本次行动区域集中在宝安区。

市交警继续开展禁摩限电“百日攻坚”

今起再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打击宝安区涉摩涉电交通违法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局获悉,为全力遏制原特区外道路交通伤亡事故多发的态势,深圳交警继续开展全市禁摩限电“百日攻坚”及“BD-02”专项整治行动,本次行动区域集中在宝安区。

据悉,截至今年10月底,深圳交警在全市共查扣涉摩涉电车辆33.2万辆,拘留涉摩涉电各类违法人员5096人。同时,深圳交警共查处生产、销售、维修企业及门店各类违法923宗。其中查处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未粘贴公告159宗、占道经营254宗、无照经营65宗、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车辆312宗,查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维修门店超范围经营133宗;排查辖区电动自行车充电点位15439宗、处罚10279宗。

据了解,此次行动时间为11月14日全天至第二天凌晨。市交警局禁摩限电办公室民警陈赟告诉记者,“我们将严查六项交通违法,包括利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实施非法营运的;违规使用电动三轮车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上限行道路行驶;电动自行车走机动车道、冲红灯、逆行、违反规定载人载物的;骑行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的;其他危害他人和公共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

(记者 陆洋 通讯员张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