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重点展示大梧桐新兴产业带建设成效

作者:马晓峰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7-11-16 10:01:00
分享

在本届高交会上,罗湖将围绕大梧桐新兴产业带建设,以“智启东进新城脊,引领罗湖新未来”为主题参展,重点展示自大梧桐新兴产业带建设启动以来,在产业带规划、引进重点项目、最新技术及产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原标题:罗湖重点展示大梧桐新兴产业带建设成效

深圳新闻网讯在本届高交会上,罗湖将围绕大梧桐新兴产业带建设,以“智启东进新城脊,引领罗湖新未来”为主题参展,重点展示自大梧桐新兴产业带建设启动以来,在产业带规划、引进重点项目、最新技术及产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罗湖展区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共筛选了16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和研究机构参展,设置6大展示板块,包括大梧桐新兴产业带宣传版块、智慧城市产业版块、生命健康产业版块、人工智能产业版块、新型技术应用产业版块以及罗湖区“菁英计划” 宣传版块,通过展示企业最新成果,突出罗湖产业发展动态及重点产业方向。

罗湖将在展会期间开展3场专业活动,围绕重点项目启动揭牌、智能硬件沙龙、专业论坛等主题以不同维度、层次、深度展示大梧桐新兴产业带建设成效。(记者马晓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