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创新创业基地在深成立,助推VR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7 10:03:42
分享

近年来,虚拟现实概念火爆,带动一大批VR头盔、VR眼镜盒子等硬件设备的问世。然而,对于这项技术,大多数人目前认为“高大上”,但似乎离自己的生活很遥远。如何推动虚拟现实技术的广泛应用,让其更加“接地气”?

11月16日,在第19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政府、高校、企业共同创立“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基地”,旨在结合三方的力量拓展虚拟现实技术应用的范畴,并且培养新一代影像技术人才。

该基地由深圳宝安区团委联合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深圳大学传媒学院,与深圳看到科技共同发起创立。

虚拟现实技术的广泛应用,离不开政府、高校人才、传媒艺术、市场化资本的联合推动。看到科技COO蔡树焕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看到科技深切地感受到市场应用的重要性,希望以企业的核心技术产品为支撑,汇聚各界优势资源,在各行各业的创新创意创业中,涌现更多、更好的落地方案,让虚拟现实和影像技术真正成为丰富未来人类生活生产的关键要素。(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