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未来”少儿绘画艺术展深圳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0 11:10:05
分享
“创想未来”少儿绘画艺术展深圳开幕
小朋友们在现场作画
“创想未来”少儿绘画艺术展深圳开幕
小朋友在手绘手提袋


 

11月18日下午,“创想未来”少儿绘画艺术展在深圳坂田手造文化街展出,展示了近百副优秀儿童手绘作品,包括手绘灯笼、手绘伞、手绘环保袋等儿童创意作品。

据主办方之一大美青少年发展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了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坚持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本地文化艺术繁荣发展。

据悉,此次艺术展为社会组织与深圳街道公益项目合作的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全方位展现各街道日新月异的环境变化和人文风采。

在开幕式现场,20名具有绘画特长的青少年儿童共同完成15米长卷手绘活动,充分调动青少年儿童灵感和想象力,发挥奇思妙想,大胆创想,描绘心中未来新社区。

出席开幕式的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理事、美洲中国统一促进联合总会总会长曹国强在致辞中表示,少儿艺术教育和少儿文化事业是造就人才的千秋大业,而绘画艺术能够启发孩子们的心智,提高孩子们的审美能力,陶冶孩子们的性情,更好地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