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多万个停车位,324万辆车怎么停?深圳成立停车行业协会

来源:读特
2017-12-01 07:24:00
分享

市交警局停车场管理科副科长高皓介绍,近年来,深圳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停车场设施企业、停车场经营管理单位和互联网停车平台企业,深圳已经成为国内的最大的“智能停车场管理设备”生产基地,生产技术、产业规模、市场占有率均遥遥领先于国内其他城市。

市交警局停车场管理科副科长高皓介绍,近年来,深圳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停车场设施企业、停车场经营管理单位和互联网停车平台企业,深圳已经成为国内的最大的“智能停车场管理设备”生产基地,生产技术、产业规模、市场占有率均遥遥领先于国内其他城市。然而我市机动车保有量激增,目前已超过324万辆,但全市经营性停车场停车位仅120多万个,供需矛盾较为突出,设施布局不合理,停车难问题日益严峻。

120多万个停车位,324万辆车怎么停?深圳成立停车行业协会

“要有效缓解停车难的问题,除了政府各相关部门通过完善政策法规、规范停车秩序、增加停车泊位供给、加快智慧停车建设等一系列措施外,通过建立停车服务行业协会来促进停车产业的规范、健康发展,也是解决停车难问题的有力补充。”高皓说,停车技术企业行业协会的成立,构筑起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能促进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市场的良性互动,符合我市城市管理的宣誓需求。

120多万个停车位,324万辆车怎么停?深圳成立停车行业协会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主任、深圳市停车技术企业行业协会首届理事会会长张晓春致辞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主任、深圳市停车技术企业行业协会首届理事会会长张晓春表示,深圳市停车技术企业行业协会的成立,旨在推动我国停车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政府解决停车难问题提供理论依据和实践经验。“希望行业同仁能集思广益、各抒己见,为停车行业健康发展寻求更好的思路,为打造品质城市、智慧城市、幸福城市做出贡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