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健身仓现身深圳 公司楼下轻松健身

作者:王志明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12-07 09:36:00
分享

共享健身仓现身鹏城。在全民健身的今天,共享经济瞄准了新一轮的投资热点——共享健身仓。玩吧,公司楼下的健身仓,实现人与健康的连接,充分利用人们的碎片时间,将运动搬到写字楼下面。12月6日下午,玩吧健身仓2017深圳城市合伙人发布会在深圳创新谷举行,标志着玩吧健身仓城市合伙人招募全面启动。

共享健身仓现身深圳 公司楼下轻松健身

7.5平方的玩吧智能健身仓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共享健身仓现身鹏城。在全民健身的今天,共享经济瞄准了新一轮的投资热点——共享健身仓。玩吧,公司楼下的健身仓,实现人与健康的连接,充分利用人们的碎片时间,将运动搬到写字楼下面。12月6日下午,玩吧健身仓2017深圳城市合伙人发布会在深圳创新谷举行,标志着玩吧健身仓城市合伙人招募全面启动。

共享健身仓现身深圳 公司楼下轻松健身

市民在围观玩吧健身仓

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领导刘新宇、邹小璐,追梦者基金董事长朱波、追梦者基金合伙人余波、炉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闻斌、深圳高新奇战略新兴产业园园区领导李国坡、深圳港之龙创新产业园运营总监熊锦昌、深圳新能源创新产业园总经理助理赵丽霞、深圳众里社区运营负责人王建斌、深圳翟总、广州年轮文化董事长李清华、深圳华百安智能总经理李前山、卓翼科技第五事业部总经理袁雄亮、深圳种子期创投合伙人易攀等齐聚南山,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共享健身仓现身深圳 公司楼下轻松健身

追梦者基金董事长朱波表示下一轮投资会跟投

著名天使投资人、前华为互联网总裁、追梦者基金董事长朱波率先从投资角度、和玩吧的结缘以及对项目的认可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一个好的投资项目,是不需要经过太多理性思考来决定的,而是靠直觉。他认可全民运动的大趋势和消费升级。并对玩吧创始人付浩未见钟情,开玩笑说是“先结婚后恋爱”,因为他们是先投资后见面。朱波现场表示,下一轮的投资他一定要跟投。

共享健身仓现身深圳 公司楼下轻松健身

炉石科技创始人闻斌

玩吧深圳合伙人、炉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闻斌用切身的健身经历,展现对项目的高度认同,并对双方的合作表示胸有成竹。通过城市合伙人模式,玩吧健身仓现场与深圳软件基地、前海自贸区、招商局蛇口等深圳180多家园区签订了战略合作。

共享健身仓现身深圳 公司楼下轻松健身

玩吧创始人付浩在城市合伙人发布会上激情演讲

发布会上,创始人付浩介绍,玩吧健身仓具备三大明显的优势。第一,目前市场上的单人共享健身仓多为4—6平方米,通常只放置一台跑步机。而玩吧共享智能健身仓则拥有7.5平米的超大空间,更大的空间不仅可承载单个人对健康的渴求,更是全家娱乐的空间,和与朋友欢聚的地点;通过造梦者新风系统,使空间空气永远清新;而与小雅智能音响的结合使得运动不再枯燥,使得运动更具乐趣。第二,截至目前,玩吧共享智能健身仓已签约落地点二百多个,覆盖北京、深圳、成都、郑州、西安、苏州、上海等十六个城市,并且还在迅速扩张之中,是覆盖城市最多的企业。在行业里遥遥领先。第三,为深耕共享健身领域,玩吧与喜马拉雅智能音箱、造梦者新风系统、小米电视、漫联集团等众多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为共享健身仓打造了小而全的封闭式生态系统。

共享健身仓现身深圳 公司楼下轻松健身

玩吧创始人付浩(右)与炉石科技签约

付浩表示,玩吧健身仓正在全国各大城市迅猛铺开,并以热切的姿态欢迎更多城市合伙人加盟。

共享健身仓现身深圳 公司楼下轻松健身

一家人在玩吧健身仓中快乐玩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