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警开展“凌晨平安”行动 25日凌晨查处醉驾16宗酒驾34宗

作者:商笑野 来源:晶报
2017-12-26 07:15:00
分享

为强化夜间特别是凌晨2时之后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面遏制凌晨伤亡交通事故多发的态势,昨日凌晨开始,深圳交警展开了“凌晨平安”系列专项整治。

原标题:

深圳交警开展“凌晨平安”行动及“占道施工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昨日凌晨查处醉驾16宗酒驾34宗

深圳新闻网讯 为强化夜间特别是凌晨2时之后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面遏制凌晨伤亡交通事故多发的态势,昨日凌晨开始,深圳交警展开了“凌晨平安”系列专项整治。

昨日凌晨2点到4点期间,深圳交警共查处醉酒驾车16宗、酒后驾车34宗,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47宗,不系安全带50宗,行人及非机动车违规进入机动车道217宗,大货车违法55宗。

今后,全市交警每周将开展一次主干道的排查整治,各区(新区)每周也会开展2次以上的主干道排查行动,行动时间在凌晨2点至7点全覆盖,重点对货车超载、夜间安全机件不全、长途客车超载、不系安全带、小客车违法使用远光灯、涉酒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排查。

另据了解,由于深圳市当前正处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高峰期,深圳交警今起将在全市统一开展“占道施工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行动期间,深圳交警将重点聚焦未经许可擅自占道施工;未按规定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未采取安全防护措施;擅自设置、移动、占用、损毁交通信号灯、交通监控设施等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施工完毕,未及时清除道路上的障碍物,消除安全隐患等六类违法行为。

(记者 商笑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