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 率先打造高质量发展标杆

作者:甘霖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7-12-26 08:08:00
分享

2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举措。

原标题: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 率先打造高质量发展标杆

深圳新闻网讯 2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举措。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陈如桂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委书记王伟中的部署要求,迅速传达、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切实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认识,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切实纠正“四风”、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要认真查找和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深挖思想根源、问题根源,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

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改进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市政府系统作风持续稳定好转,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统领经济工作,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政府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充分发挥先发优势,构建更加强大的现代产业体系、更加领先的创新型经济体系、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体系和一流的智慧城市服务体系,率先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标杆。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进各项工作,看问题、想对策、抓落实,都要审时度势、深思熟虑、尊重规律,该稳的要稳住、该进的要进取。要奋发有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在补齐短板中增强发展后劲,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更好质量更高标准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会议要求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做好元旦、春节等节日相关工作,确保节日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等保障;加强春运组织协调,提高调度水平、管理能力,确保出行安全畅通。(记者 甘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