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都”深圳增添艺术生活方式新体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7 09:43:50
分享

“设计之都”深圳增添艺术生活方式新体验

三层下午茶区域

“设计之都”深圳增添艺术生活方式新体验

三层艺术廊

“设计之都”深圳增添艺术生活方式新体验

旗舰店设计中心

作为全国第一个、全球第六个“设计之都”,同时又是全国人口结构最年轻的移民城市,深圳培养和生活着一大批影响全国乃至世界的设计精英。年轻人在努力打拼的同时,更懂得享受生活。深圳人口的特征及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已被众多家居从业者所捕获。

业内人士分析,深圳地处珠三角区域,是重要的家具集散地中心,深圳潜力巨大的家居市场及人群消费能力成为各家居企业发展的良好动力,成熟的运输机制也为家具企业的销售提供了便捷渠道,让高品质的家居产品以最快的速度传递到消费者家中。

近日,知名家居企业美克美家全新打造的深圳旗舰店在城市中心区开业,全店共5层,展示面积达4900平方米,产品套系全部通过实景设计的家居布局进行房间展示,不仅在硬装焕新上下足功夫,在产品陈列的色彩搭配、元素运用及灯光环境融合等软装方面也别具匠心。3层更新增下午茶体验区,满足消费者的五感体验。

“我们要为客户建立一座品牌的教堂,让客户在不同的艺术文化和生活方式中得到全方位的感官体验,为他们的购物旅程提供庄重的仪式感,让他们在对‘家’的不同梦想中忘返流连。”美克美家门店COO周莉说。

在线上零售大发展的时代,大批的消费者正在通过线上挑选点击购买的行为,装扮自己的家,但效果却不尽人意。据周莉介绍,如何充分发挥实体店的优势和作用,实现线上线下的沉浸家居消费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更方便的体验触点,让客户体验从优秀走向卓越,成为美克美家升级的首要动力。

1990年,当时32岁的冯东明辞去新疆地质矿产陈列馆室内设计师工作,创建了美克的前身乌鲁木齐市装饰艺术研究所,从一开始,美克集团就把客户体验融入品牌文化基因中,周莉说。

2013年美克美家开启品牌全面升级道路,已经是美克集团董事长的冯东明亲自参与其中。从扩大店面面积、实景式房间搭建到科技与艺术融合的家居销售新模式,都成为美克美家为客户营造家居购物生活体验的独特方式。美克美家以“升级”打破家居销售的固有传统,将消费和体验作为整个家居产品全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

同时,在互联网发展愈加迅速的大背景下,美克美家即时做出战略调整,基于多年来整合与积累客服消费数据,决定建立一个具有信息整合能力、协同能力、洞察能力并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应用平台。美克美家紧跟互联网发展,打通前端和后端,尽可能地靠近客户、感知客户,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在购买和使用产品的体验,构建家居零售业务不间断的无缝购物体验。

“‘设计之都’遇上美克美家的极致产品碰撞出形态各异的艺术火花,而每件产品的独特故事,让消费者都成为自己的生活设计师,自由发挥想象空间,为深圳这座城市增添些许艺术肌理,”周莉表示。

她说,未来,美克美家将携手伊森艾伦、caracole等品牌,不仅要做高端的艺术品,更要融入每一个阶层,贯穿多品牌策略、覆盖不同消费人群,让家具成为主人品味的彰显,使每一个系列的产品都带给消费者一种新的艺术生活方式。(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