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早晚将现轻雾 气温略有下降 近来持续无雨

作者:李秀瑜 来源:深圳商报
2017-12-28 08:48:00
分享

鹏城昨日天气舒适,最高气温在23℃左右,部分时间出现灰霾,能见度下降。

深圳早晚将现轻雾 气温略有下降 近来持续无雨

  

原标题:早晚将现轻雾 气温略有下降

深圳新闻网讯 鹏城昨日天气舒适,最高气温在23℃左右,部分时间出现灰霾,能见度下降。市气象台预测,轻雾和灰霾今日将会潜入鹏城,气温也略有回落,大家要注意天气变化,预防疾病。

云层将是今日天气的主格调,部分时间天色阴沉。气温有所下降,温差减小,白天最高气温在20℃左右,早晚天气较凉,最低气温为16℃左右,北部及山区略低1℃-2℃,市民应注意添衣保暖。早晚出现轻雾,白天部分时间会出现灰霾,应注意预防呼吸道疾病。

市区内风力和缓,维持2-3级的东北风,沿海地区平均风力3-4级,最大阵风达到6级。相对湿度提高,最小相对湿度为60%,最大湿度85%。近来持续无雨,市民需注意防火安全。(记者 李秀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