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家在深外企获“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9 17:08:02
分享

12月28日下午,记者从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深圳市国际投融资商会召开的年度会员大会上获悉,2016-2017年度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评选结果已全部揭晓,深圳共有325家企业获得“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称号,其中获得“双优企业”称号企业164家,获得“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奖”企业 87家,获得“质量进步奖”企业74家。

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深圳市社管局副局长孙景明等市领导及社会各界代表、港澳与外国友好商会代表及境外工商界知名人士、各国驻穗领事馆代表和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艾学峰在讲话中指出,深圳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营商环境改革,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外商企业在深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构建服务效率最高、管理最规范、市场最具活力、综合成本最佳的营商环境,使深圳成为外商投资企业与发展的首选。

他援引相关统计数字指出,2017年1到11月,深圳市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5769个,同比增长50.78%,吸收合同外资332.52亿美元,实际使用外资70.03亿美元,同比增长12.22%。

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深圳市国际投融资商会会长郭荣俊在讲话中指出,协会及商会在过去一年坚持创新发展,向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包括保障产业发展空间,保障重点企业用地,支持企业多渠道融资,降低企业用工、用房、用电成本,有效保护企业知识产权,提高人才引进和保障人才用房等方面的建议建言,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重视,切实为在深外商企业办实事。

全国外商投资企业双优企业及深圳市质量奖获奖企业维谛技术代表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公司在深圳运营了15余年,得到了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将继续把总部扎根深圳,业务还将继续不断增长。(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