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深圳这所“牛校”将再建60所分校

作者:王华俊 方静芬 来源:晶报
2018-01-04 07:46:00
分享

去年12月29日,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百外)迎来15周岁生日。当晚,两千多名家长、嘉宾和社会各界人士,相聚深百外校园,出席《青春百合,一路芬芳》的15周年大型庆典活动,共同庆祝学校15年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未来百外还将再建60所左右“百合”系学校,成为一个庞大的教育集团,全面覆盖深圳。

厉害了!深圳这所“牛校”将再建60所分校

  百外民乐演奏荡气回肠

原标题:深圳这所“牛校”将再建60所分校

深圳新闻网讯 去年12月29日,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百外)迎来15周岁生日。当晚,两千多名家长、嘉宾和社会各界人士,相聚深百外校园,出席《青春百合,一路芬芳》的15周年大型庆典活动,共同庆祝学校15年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未来百外还将再建60所左右“百合”系学校,成为一个庞大的教育集团,全面覆盖深圳。

在15周年庆典活动上,百外校长朱正兴说,作为一所外语学校,百外立志培养拥有民族情怀兼具世界眼光的优秀人才。

活动现场,百外学子轮番上演的精彩节目点燃现场热情。民乐演奏的《笑傲江湖》《阿拉木汗》让人随音乐穿梭时空,感受荡气回肠的侠气与西域的热情。英语情景剧《歌舞青春》张扬百外学子风貌,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值得一提的是,该校2008届校友、“中国好声音”16强苏梦玫回归母校舞台,为学弟学妹们演唱歌曲《I believe I can fly》。

15年风雨兼程,百外培养的学生德智体各方面全面发展,2015年至今,在深圳中考连夺三连冠,总均分位居全市第一。近五年来,该校师生参加各类各级比赛近千人次获奖,先后获得深圳市民办中小学规范优质办学奖、深圳市中小学办学效益奖和深圳市优质民办学校等荣誉。(记者 王华俊 方静芬 通讯员赵若兰/文、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