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华区综合医院、文体中心昨开工(图)

作者:张丹珣 来源:晶报
2018-01-09 10:05:00
分享

现场挖掘机扬舞长臂,寒流携雨也抵挡不住龙华加快项目建设的热度。昨日上午,龙华区举行2018年第一批社会民生、产业升级、城市更新类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原标题:

龙华区综合医院、文体中心昨开工

龙华区开年第一批2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60亿元

深圳龙华区综合医院、文体中心昨开工(图)

  龙华区集体项目开工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现场挖掘机扬舞长臂,寒流携雨也抵挡不住龙华加快项目建设的热度。昨日上午,龙华区举行2018年第一批社会民生、产业升级、城市更新类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20个,总投资260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48亿元。其中民生类项目16个,总投资约94亿元,包括龙华区综合医院、龙华文体中心、悦兴路改扩建、畅通龙华工程等;城市更新类项目2个,总投资143亿元;产业发展类项目2个,总投资约2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在推动产业升级、拓展产业空间、改善社会民生、增强城市发展后劲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龙华区区长陈清在开工活动上表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入推进,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加快建设,中轴提升战略全面布局,龙华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要把握机遇、顺势而为,大抓项目、大干快上,掀起新一轮大开发大建设的热潮。陈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各建设单位要全力以赴,各施工单位要严格管理,全力打造一批亮点精品工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张丹珣文/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