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廉租保障对象停止领取租金补贴

作者:王莉英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8-01-11 09:36:00
分享

记者昨天从新一期政府公报了解到,市住建局、市财政委、市发展改革委日前联合发出关于廉租保障对象承租公共租赁住房停止领取租金补贴的通知,通知称,廉租保障对象承租公租房的,一律采取直接减免租金的方式予以保障,不再发放公租房租金补贴。

原标题:

我市廉租保障对象停止领取租金补贴

租金直接减免,每个家庭租金减免面积不超过50平方米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昨天从新一期政府公报了解到,市住建局、市财政委、市发展改革委日前联合发出关于廉租保障对象承租公共租赁住房停止领取租金补贴的通知,通知称,廉租保障对象承租公租房的,一律采取直接减免租金的方式予以保障,不再发放公租房租金补贴。

通知称,根据中央财政通过专项转移支付安排的资金,不得用于向政府投资运营的公租房承租家庭发放租赁补贴的相关要求,停止适用《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实施办法》中廉租保障对象承租公租房领取租金补贴的条款及相关内容。停止适用相关条款后,廉租保障对象承租公租房的租金减免标准按家庭人口计算,人均可享受租金减免面积为15平方米,但每个家庭租金减免面积不超过50平方米。廉租保障对象承租公租房未超过规定标准的,按实际承租面积乘以公租房租金标准的10%缴纳租金;超过规定标准的,超出部分按超出面积乘以公租房租金标准缴纳租金。(记者王莉英)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