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本网专稿

深航发布儿童立体书 春运期间赠送小旅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8 10:53:53
分享

深航发布儿童立体书 春运期间赠送小旅客

2月6日,深圳航空正式发布《深航带你去飞行》新版儿童立体书,该书是国内民航业首创的机上儿童读物,以深航员工、深航飞机为卡通形象,以各种机上业务流程为故事脚本的科普类儿童漫画读物,将在春运期间在深航航班上与小旅客们见面。

据深航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贺江堂介绍,该书将展示深航一线各个岗位员工的工作内容,充分诠释了作为一名深航人为民航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有地面服务人员24小时为您坚守服务;有客舱乘务员为您送上自然体贴的乘机体验;有飞行员为您保障每一次安全起落;有维修工程师为您守护每一次乘坐飞机的安全。他说,深航选择通过小朋友喜爱的阅读形式——立体绘本形式来展现书中内容,希望能够寓教于乐,让小旅客在愉快的阅读中了解民航行业,从小树立飞行安全意识。

深航发布儿童立体书 春运期间赠送小旅客

据深航服务发展部副总经理肖山透露,春节期间,深航将在深圳出港的170个航班上投放该书。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小朋友能通过《深航带你去飞行》儿童立体书了解民航行业,深航还积极与民航出版社合作,将这本书带入图书市场。新版儿童读物将在圳书城上架销售,未来将在全国各大书店推广。

据介绍,深航每年承运2岁至12岁的小旅客超过100万名,其中无陪儿童旅客3万多名。春运、暑运期间,深航每天承运的无陪儿童更是达到近500名。深航多年来坚持的“无陪儿童”优质服务,从地面到空中,专业人员的专属陪伴。这次发布的《深航带你去飞行》儿童立体书,正是深航针对小旅客的一项个性化服务提升。(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