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深圳新闻

深圳广西福彩首次联动开展“爱心接力”返乡活动

作者:罗莉琼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8-02-08 11:02:00
分享

记者获悉,深圳福彩中心将“爱心福彩”回家路铺设得更远,首次联动广西福彩中心,开展“爱心接力”两地返乡活动,并慰问深圳对口帮扶百色贫困户。

原标题:深圳广西福彩首次联动开展“爱心接力”返乡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又有一批领到深圳福彩爱心火车票的来深建设者搭乘高铁返乡过年。记者获悉,深圳福彩中心将“爱心福彩”回家路铺设得更远,首次联动广西福彩中心,开展“爱心接力”两地返乡活动,并慰问深圳对口帮扶百色贫困户。

日前,“2018爱心福彩资助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首批汽车发车仪式在银湖汽车站举行。当天发车15辆,700多名返乡者踏上回家路。其中,一辆搭载40余人的爱心大巴开往百色,该辆爱心大巴历经14小时,晚上11时到达百色汽车站。沿途中,深圳福彩中心为返乡人员免费安排了中餐和晚餐,并在百色汽车站附近为百色返乡人员安排了住宿。第二天一早,广西福彩中心为返乡人员提供了回家车票,免费护送返乡百色市民回家。

为践行精准扶贫理念,“爱心接力”活动顺利送返乡人员启程回家后,深圳福彩携手广西福彩工作人员,前往百色田东县走访慰问当地贫困家庭,并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物品由爱心企业深圳思乐数据技术提供。(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邓雪玲)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