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深圳新闻

深圳各大文化体育场馆公布春节期间开放时间一览

作者:谢晨星 来源:晶报
2018-02-13 08:13:00
分享

春节期间,留深的市民除了可以逛公园、赏花市,也别忘了到各大文化体育场馆陶冶情操、强健体魄。记者获悉,春节期间,市属各文化场馆将继续免费对外开放,策划举办优质的文艺展览活动,而市属各体育场馆也将免费开放,全民健身不停歇。

深圳各大文化体育场馆公布春节期间开放时间一览

2018年春节期间部分公共文化场馆开放情况

深圳各大文化体育场馆公布春节期间开放时间一览

2018年春节期间部分公共文化场馆开放情况

原标题:

春节看书打球不愁没去处

深圳各大文化体育场馆公布春节期间开放时间

深圳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留深的市民除了可以逛公园、赏花市,也别忘了到各大文化体育场馆陶冶情操、强健体魄。记者获悉,春节期间,市属各文化场馆将继续免费对外开放,策划举办优质的文艺展览活动,而市属各体育场馆也将免费开放,全民健身不停歇。

据了解,今年的春节文化活动持续时间长,从春节前后启动,一直持续到元宵节后,让广大群众在节日期间能够享受到各类公益文体服务。活动既有高水平的高雅文艺演出,又有众多的群众文体活动(社区文体活动)。而各大文化场馆也都继续免费开放,给市民提供高质量的展览和文化服务。其中,深圳图书馆自助图书馆和网上图书馆依然24小时开放,一楼报刊服务区则在特定时段开放;深圳博物馆除2月15日提前于下午4点闭馆,2月22日、26日闭馆,其余时间正常开放;深圳文化馆2月15日-2月21日正常开放;关山月美术馆除2月14日闭馆,其余时间正常开放;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春节期间开放时间为10∶00-16∶00,其中2月19日闭馆,2月20日以后9∶00–21∶00开放。此外,罗湖区图书馆、罗湖美术馆、龙岗区图书馆、龙岗区文化馆、光明新区图书馆、光明新区文化馆等也都照常向市民开放。

春节期间全市各区、街道将积极组织富有新年特色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包括广场舞、拔河比赛、健身培训、迎春球赛等,突出趣味性和参与性。除夕至年初三深圳游泳跳水馆、深圳市网羽中心,年初一至年初三深圳体育场也将分别免费开放,春节期间福田体育公园、罗湖体育馆、罗湖体育休闲公园、深圳湾体育中心、盐田体育中心、宝安体育中心体育场、龙岗区体育中心、大运中心体育馆、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光明新区群众体育中心、大鹏文体中心体育馆等也将在特定时段免费对外开放,欢迎市民预约订场。(记者 谢晨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