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深圳新闻

深圳男子两次酒驾被查不长记性 再次酒驾撞上绿化带

作者:陆洋 来源:晶报
2018-02-13 09:05:00
分享

两次酒驾被查不长记性,第三次酒驾撞上了绿化带。这一次,恐怕再也没那么“幸运”了。

深圳男子两次酒驾被查不长记性 再次酒驾撞上绿化带

  事故现场。

原标题:两次酒驾被查不长记性 再次酒驾撞上绿化带

深圳新闻网讯 两次酒驾被查不长记性,第三次酒驾撞上了绿化带。这一次,恐怕再也没那么“幸运”了。

昨日凌晨1时12分许,司机刘某驾驶一辆小型越野客车沿南山区深南大道西往东方向行驶至创维大厦路段掉头位路段掉头时,车辆失控撞向道路中间绿化带,造成车辆及绿化带损坏。据市交警局南山大队事故中队李警官介绍,该路段非常宽阔,司机却撞上了绿化带,很让人生疑,感觉当时刘某的状态不对。

随后,执勤民警对刘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3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立即将其带回调查,经询问,刘某承认当晚与亲友团聚,喝了几杯白酒。“因为到年底了,我就放松下来,当时离家也近,我就想着挪几步就到了。”刘某说。

轻描淡写的说辞掩盖不了真相。交警通过刘某的违规记录发现他竟是酒驾查处的“常客”——2013年,刘某曾因酒后驾驶(30mg/100ml)被南山交警大队处罚过;2017年3月份刘某又再次因酒后驾驶(28mg/100ml)驾驶证被南山交警大队扣留,至今未处理却继续上路并且酒驾。面对多次酒驾事实,刘某表示自己仍存有侥幸心理。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交警表示,刘某可能会面临6个月以下的拘役并吊销驾驶证等量刑加重的处罚。春节期间交警将继续保持醉驾查处“白加黑”、“24小时不间断”的力度。(记者 陆洋 通讯员刘明/文、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