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深圳新闻

春节假期近千人踊跃献血

作者:周倩 来源:深圳晚报
2018-02-23 09:19:00
分享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血液中心获悉,日前红细胞类总库存量4190U;单采血小板76U。其中,O型、AB型全血库存偏少,其他血型和血小板库存正常,欢迎市民致电83252122预约献血。

原标题:春节假期近千人踊跃献血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血液中心获悉,日前红细胞类总库存量4190U;单采血小板76U。其中,O型、AB型全血库存偏少,其他血型和血小板库存正常,欢迎市民致电83252122预约献血。

据了解,春节假期期间(15日~21日),深圳市血液中心共接待献血者千余人,其中924人成功捐献全血,献血量为342800毫升;185人成功捐献血小板,献血量为222U。得益于这些留在深圳奉献爱心的朋友们,春节假期血液保障工作圆满完成。(记者 周倩 通讯员孙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