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深圳新闻

深圳部分品类 春节平均配送时间不超过24小时

作者:赵军 来源:晶报
2018-02-23 09:59:00
分享

昨日是2018年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菜鸟网络方面介绍,快递业也正在如期恢复全面运行,“春节不打烊”的物流服务进入收尾阶段。数据显示,春节包裹量最大的前十个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深圳、天津、苏州、成都、南京、武汉。

原标题:

春节期间快递也能24小时内送到

菜鸟发布数据:深圳部分品类春节平均配送时间不超过24小时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是2018年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菜鸟网络方面介绍,快递业也正在如期恢复全面运行,“春节不打烊”的物流服务进入收尾阶段。数据显示,春节包裹量最大的前十个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深圳、天津、苏州、成都、南京、武汉。

春节期间,菜鸟平台主要为天猫超市、家电、家居以及天猫国际等平台类目提供“商品照常买、物流照常送”的不打烊服务。随着新零售的崛起,这个“春节不打烊”已经进入分钟级配送的时代。一名北京通州区的消费者反馈,他在下单36分钟后就收到了购买的商品。

菜鸟方面介绍,春节期间过去一直是物流业的难点和痛点,如今新零售打通线上和线下后,依托节日期间火爆的线下门店,物流反而可以做到轻松高效。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成都、西安等中西部城市,部分品类都已经实现春节平均配送时间不超过24个小时。(记者赵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