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深圳新闻

南山这两个网红打卡地,春节“吸粉”33万

作者:蒋晶 来源:蛇口消息报
2018-02-23 14:12:00
分享

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和人才公园自去年开放以来,就成为了市民休闲游乐的好去处。在春节假日期间,前后共迎客33万余人次。园区安排安保人员超过200人,整体秩序平稳。

南山这两个网红打卡地,春节“吸粉”33万

原标题:南山这两个网红打卡地,春节“吸粉”33万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和人才公园自去年开放以来,就成为了市民休闲游乐的好去处。在春节假日期间,前后共迎客33万余人次。园区安排安保人员超过200人,整体秩序平稳。

去年7月3日,全长6.6公里的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开放,加上9.6公里的东段休闲带,整个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被誉为“最美都市海岸线”,成为南山乃至深圳的一张靓丽名片。毗邻的深圳人才公园与休闲带紧密相连,仿佛镶嵌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一颗耀眼吊坠。二者自然风光和人文气息兼备,相映生辉。

南山这两个网红打卡地,春节“吸粉”33万

▲细雨朦胧,深圳湾公园游客兴致不减。

春节假日,市民游园兴致不减,纷纷相约家人朋友,共赏深圳湾畔美丽景色。据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管理所和深圳人才公园管理处统计,从2月15日到2月21日,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入园人数达77776人,深圳人才公园入园人数达254000人。在17日,深圳湾休闲带西段人流量迎来高峰,单日达23000余人;在16日,深圳人才公园人流量迎来高峰,单日达70000人。

南山这两个网红打卡地,春节“吸粉”33万

  ▲深圳人才公园日出。

在假日期间,两园区内秩序正常,无特殊事件发生。据介绍,为了确保市民安全,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管理所和深圳人才公园管理处提前做足了准备。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设置了应急巡查队,总共150人走动巡查,强化园区安保巡查力度。此外,还加强对儿童座椅、公厕、亲水台阶、垃圾桶等设施卫生清洁,补植园林绿化,为市民提供宜人的游园体验。深圳人才公园投入安保力量80人,分3班倒值守,强化对湖泊水域安全管理。(记者 蒋晶 /文 黄雪波/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