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本网专稿

中法企业牵手 探索大自然保护VR新途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8 17:01:05
分享

深圳是全球创新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近年来不断吸引外国产业巨头前来寻求商机。4月27日,法国VR产业领导者The Wild Immersion与深圳一家文化传播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表示将采用“黑科技”VR技术,让人身临其境地体验和感受大自然物种的丰富与美丽,进一步提升人们保护大自然的意识。

据介绍,The Wild Immersion是法国一家虚拟现实(VR)娱乐生产公司,创始人是著名制作人安朱.莫森(Adrien Moisson),在法国富有盛名。

安朱·莫森在影视、艺术、公关活动和科技运用等成果颇丰,曾服务于Publicis、McCann、Havas、Y&R等国际知名广告机构,为包括可口可乐、麦当劳、耐克、卡迪尔、奥迪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提供创意制作服务。

在周五的签约仪式现场,活动发言人Ali先生表示,出于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对野生动物的保护,安朱.莫森与一些知名创意人创建The Wild Immersion品牌,召集全球顶级创意制作人联合打造野生大自然的VR影片。“这就好像虚拟现实的Discovery(国家地理杂志),让观众通过虚拟现实设备进入大自然环境中去,震撼的视觉效果让人身临其境地体验和感受大自然物种的丰富与美丽,以唤起更多的人去珍惜珍爱我们丰富多彩的地球家园”,他说。

据介绍,The Wild Immersion目前拍摄制作完成8部作品,涵盖非洲、美洲(亚马逊)、亚洲等大洲。正在拍摄和计划拍摄更多与自然体验结合的VR极致体验,预计每年制作15到30部影片,并以更为新颖和独特的方式呈现。

同日,The Wild Immersion China 大中华区项目启动。合作方深圳多彩东方有关负责人赵涌先生表示,作为一家专业的文化传播公司,一直致力打造高品质的文化品牌产品,并使之更广泛有效的传播。这次能够和The Wild Immersion 强强联合,推动大中华区项目启动,预示着未来中国VR沉浸式体验会有全新的展现方式。

赵涌表示,希望借助这次合作,能与更多国际品牌、娱乐公司、工业设计、高新技术公司、建筑公司、软件企业、化学公司、教育产业和慈善组织机构等建立深度合作,不断推出迭代产品技术,提升内容创新,在未来落地衍生出更多的特色展示体验中心。

“采用炙手可热的VR黑科技,能让视觉、触觉、听觉等感官更加真实,将野生大自然的沉浸互动式体验和奇妙带给更多的中国观众,”赵涌说。

据悉,The Wild Immersion China 中国区的Logo是甲骨文的“日月山水人”,意在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良好氛围,助力深圳以及中国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