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深圳新闻

上门贴身服务!深圳市人才中心赴广州办理接收入户业务

作者:徐恬 来源:深圳商报
2018-05-07 10:41:56
分享

记者昨天从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工作人员日前赴广州市从化区8大高校,为应届毕业生集中办理深圳市毕业生接收、入户业务。

原标题:

为高校毕业生来深就业创业提供“上门贴身服务”

市人才中心赴广州办理接收入户业务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昨天从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工作人员日前赴广州市从化区8大高校,为应届毕业生集中办理深圳市毕业生接收、入户业务。

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此次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就人才服务和人才资源优势互补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向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分管负责人介绍了深圳市的人才政策、人才优势及打造人才特区的相关举措,详解了深圳人才集团“三个一百”平台战略部署、“联系一百所重点高校”的实施方向,双方就“为招才引智储备人才,架起校企沟通桥梁”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

据介绍,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8届毕业生共有4000余人,约25%毕业生有意向到深发展。广州市从化区8校共有约500名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深圳毕业生接收及人才补贴等政策的咨询,其中有100余人在活动现场成功办理了相关业务,该服务得到师生的高度好评。(记者徐恬)

分享

推荐